【图】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有哪些 千万别再被人骗了

2017/5/8 9:1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蜜蜡鉴赏
最近明星中开始流行佩戴蜜蜡,有些明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照片更是直接将大块的蜜蜡带在胸前,那么蜜蜡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它和琥珀到底有什么关联呢?

大多数人都只听说过琥珀,而蜜蜡做为近年来才产生的词语显然是不被多数人所知晓的,那么最近一些人常常说起的蜜蜡究竟和琥珀有什么关联呢?实际上蜜蜡就是琥珀的一种,不过是人们为了更好的区别二者才对其另加称呼。

琥珀分为透明的与不透明两种类型,而我们所说的蜜蜡就是不透明的琥珀,虽然蜜蜡也是琥珀的一种,但是它们在价格上可是差的很多。

同等质量的琥珀和蜜蜡,后者的价格要远远高于前者,这主要是因为蜜蜡的稀有性。它的产地并不是很多,因此产量也并不大。

琥珀是由针叶林的树脂经过上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时间形成的,而更为珍贵的蜜蜡则是需要更久的时间。由于对利润的追逐,很多商家会将一些品质不是特别好的透明琥珀称作新品种的蜜蜡,这时就需要我们去仔细辨认出这两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