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假货泛滥千万别瞎买

2017/4/28 20:32:18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千年琥珀,万年蜜蜡”!说得是有点夸张,但很形象地说明了蜜蜡在近年受到追捧的热度。蜜蜡与琥珀本是同宗,但价格相差这么大,怎样才能分辨清楚哪是蜜蜡哪是琥珀呢?

大自然是慷慨的,它赏赐给人类很多珍贵的宝物。

例如蜜蜡与琥珀,在沧海桑田的变迁中,它们沉淀出一种独一无二的美丽,每一颗都予人一番神奇的惊喜。

蜜蜡其实也是琥珀的一种,但它比琥珀的收藏价值要高很多,价格也比黄金还贵!

老蜜蜡也有红松香的别称,五克以下的红松香的价格大概是五百到七百元一克,十五克以上的会是七百到一千元一克,而十五克以上的就属于是稀有的宝贝了,会上到一千元以上,还往往是有价无市!

因为在自然中,琥珀的形成比蜜蜡的形成时间要短很多,数量也多很多,所以琥珀会比蜜蜡便宜很多,价格不同,外形相似,蜜蜡和琥珀的区别到底有哪些呢?

别要花的是蜜蜡的价钱,买到的却是琥珀,更别要干脆就花大钱买到了假货,下面几个辨别方法让你晋级行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