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有哪些 3大妙招教你区分

2017/5/4 11:1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蜜蜡、琥珀因其可塑性强,能做成高端优雅气质的装饰品,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很多人总是搞不清琥珀和蜜蜡的区别,教你三招:一看透明度;二看价格;三看证书。

蜜蜡、琥珀因其可塑性高,能做成高端优雅气质的装饰品,深受求全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会问,蜜蜡是什么,琥珀又是什么,因为两者看起来比较相似,又是宝石。所以,外行的总搞不懂蜜蜡、琥珀两者傻傻分不清,现在小编给你支招!现在小编给你支招!

蜜蜡和琥珀的主要不同在哪呢?我们一起来数数吧。支招一:透明度用透明度划分的话,琥珀可以分2种:一种是透明;一种是不透明。其实啊,蜜蜡其实是属于琥珀的,你知道,在国外,就蜜蜡也会被叫为琥珀,而在国内,不透明的琥珀被国人称为蜜蜡。

一般情况下,蜜蜡多数常见是半通明到微透明,而琥珀则大多数为全透明的,高品质的蜜蜡会呈现微透明,微透明的优质蜜蜡这个时候会被称作“满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