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好处 健康状态的晴雨表

2017/5/3 20: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好处
饰品即使没有黄金饰品那么尊贵。但是作用也是很大,不论是对于刚出生的婴儿还是成人,都可以有效检测身体状况,提前做好准备以及预防措施。还有解毒、保鲜、净化等作用。

饰品虽然不及黄金饰品高贵、有面子,但是,许许多多的人还是选择一如既往的去佩戴上一两件银饰品,或者银耳环、或者银项链、银手镯。总之,银饰品有着极其广大的受众面,没有了黄金饰品的炫耀性与攀比性,对于佩戴者身体来说,还有一定的益处。

首先一点,看过古装电视剧的人都知道,古代人通常会用银簪子检验食物中是否有毒,达官显贵家里面吃饭的时候,大多数用的也是银筷子。这种方法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银可与很多种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明显发黑现象。身体健康地人即使佩戴很久,银饰品依旧色泽光亮,不健康银饰品会发黑。

银饰品还有一种神奇地功效,那就是很好的杀菌消炎、防止感染,这也是经过了科学实验最终得出的结论。例如四川一些地区的人常用其来治疗风湿,事前煮一个鸡蛋,趁热剥皮后,将蛋黄去掉,放一块银在里面,用热毛巾包裹鸡蛋后在生病者的太阳穴肚脐眼上滚动,然后取出银,发黑显示体内湿气已经释放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