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好处有哪些 银手链戴哪只手比较好

2017/4/24 11:52:11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好处
银的历史非常悠久,在古代银就有很多的用途,流通的货币,首饰,试毒的银针,和中医做针灸的针。佩戴银饰品还有很多的好处,是李时珍的《本草纲目》都记载过的。

银的历史可谓悠久了。从古代人们就发现了银这个贵金属,在古代人们把钱叫做“银子”。因为银的产量多又比铜贵,是流通最多的货币,所以当时的官府把银当做官方的货币来使用,民国流通的银元也是用银做的。

银还可以用来做饰品,当时的金子很贵,除了富人们的家里可以用金子做几个首饰意外,平常人家都是用银来做首饰,并且用银来做首饰出门时带在身上有急事的时候可以抵钱。银遇毒会发生化学发应从而能变黑,所以皇上在用膳之前怕被人下毒,通常会用银针试试菜里有没有毒。

医学研究表明银比金更能对人的身体有好处。现在的银通常会被用来做成首饰。可以做成银锁给小孩子戴,用来保平安。还可以做成银项链耳钉手链等等。

好多人打耳眼的时候会发现最开始给你戴的是银耳钉。这是因为银可以消毒,还可以愈合伤口。耳朵是非常脆弱的,有得人通常会过敏,戴银耳钉就不会有这种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