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很神秘 是驱邪增运的护身符

2017/4/24 11:42:11 作者:YUl2-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
很多女人都对紫水晶情有独钟,不仅因为它那高贵迷人的蓝紫颜色,还因为传说中它是“爱的守护石”。 哪个女人不向往甜蜜的爱情?佩戴紫水晶的女人都是浪漫的女人!

紫水晶一直以来都是高贵的象征,色泽神秘而浪漫,有着惑人心神的魅力。无论是在西方还是东方,都被人当做是可以驱邪助运的的护身符。

它含有很高的能量团,经常佩戴可改变人的气场而带来好运。

什么样的人最适合佩戴紫水晶呢?这必须先了解清楚紫水晶的功效才可以让它发挥最大的作用。

1、“紫气东来”是我国古代对即将有好运与贵人到来的说法。紫水晶所散发出的的光泽,就是紫光。

紫水晶可以帮助你激发你内在的优良气质,吸引身边的人,提高社交魅力,增强人缘,也就是让你常遇“贵人”。

所以紫水晶适合经常需要与人交往的人佩戴,如业务、销售、保险人员,老师、公关等,它可以让你左右逢源。

2、紫水晶的能量在七轮系统中,对应的是眉轮。它可以促进大脑的细胞活动,增强智力与记忆,提高思考能力。

所以紫水晶很适合经常动脑子的人佩戴,如白领、学生、财务等等想自己更聪明一点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