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有哪些 一键带你揭开它的秘密

2017/4/17 16:47:13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
紫水晶一直作为宝石市场的“宠儿”,投资者购买紫水晶进行收藏投资的热情从未降低,可见它本身蕴藏着的巨大魅力。你知道紫水晶的秘密吗?它有什么功效呢?

紫水晶作为一种天然的矿物宝石,一直都受到人们的喜爱。早在很久以前,西方的贵妇人们就喜欢大量的收藏珠宝,例如黄金、例如钻石和宝石。宝石中就有紫水晶。紫水晶因为它神秘深邃的颜色受到西方人的广泛喜爱,也被西方的有钱妇女制成首饰佩戴。在西方,紫水晶象征着“神秘”和“魅力”,认为佩戴紫水晶能够增加自身的魅力。

紫水晶的硬度比钻石的硬度低很多,非常适合制作成为饰品和手工艺品。并且由于全球范围内紫水晶的储量较大,紫水晶的价格对比起钻石、碧玺之类的宝石,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因此,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喜欢购买紫水晶饰品或者是手工艺品,自己佩戴或是将它打包作为礼物送人,都是十分好的选择。紫水晶除了观赏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