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大揭秘 这些作用你都知道吗

2017/4/14 16:3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
紫水晶是非常古老的一种宝石,它的外表晶莹高贵,浑身散发着优雅之感。紫水晶在东西方文化里还有给人带来幸运的说法,因此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那么它的功效还有哪些呢?

紫水晶是象征幸运和高贵的宝石之一,它的色泽晶莹透亮,在阳光下更为闪亮耀眼。在西方文化里紫水晶还有驱邪避祸,给人带来好运的作用。因此,紫水晶一直以来都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在市面上的销量非常好。那么它的功效具体还有哪些呢?购买时又该怎么鉴别真伪呢?看完本篇你就明白了。

宝石里都蕴含着强大的能量,紫水晶也不例外,佩戴紫水晶做成的饰品能增强脑细胞的发育,让大脑精力更充沛。因此,学生非常适合佩戴紫水晶,只要长期坚持戴在身上就会发现记忆力有明显的提高。

紫水晶中蕴含的能量还能让人变得坚强乐观,遇到挫折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抑郁症患者可以将紫水晶随时放在身上,减轻精神上的沮丧感。紫水晶还有安神宁心的特殊功效,对焦虑失眠的人有很大帮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