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有什么 带你了解高贵典雅的灵性之石

2017/4/10 10:52:1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
紫水晶是外形美丽、收藏价值高的一款宝石,是出了名的智慧型、有灵性的水晶。很多女性都喜欢佩戴紫水晶使自己看上去更有气质。那么,紫水晶功效有哪些呢?

紫水晶功效有很多。首先紫水晶是一种能够稳定人的情绪或心情的水晶,可以调节恐惧、焦虑、抑郁等不安情绪,消除对生活、工作消极的态度,平静人的心情。

在星座书上,紫水晶是白羊座的守护石,因为它的功效很适合白羊座冲动、焦躁的特点。除此之外,紫水晶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强化人的灵性知觉和对事物的认知能力。

紫水晶的安眠功效也是非常实用的,戴上它能够起到帮助睡眠的作用。如果睡眠质量不太好的人,可以考虑经常佩戴紫水晶或者在枕头旁边放上一块。因为它的磁场较平静,能帮助失眠者、易做噩梦的人睡个好觉。特别是多梦的人,它可以减少做噩梦的几率。

紫水晶还可以当作护身符,赶走霉运,带来好运和人缘,经常佩戴它有助于遇见贵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