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很神秘 是驱邪增运的护身符

2017/4/24 11:42:11 作者:YUl2-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
很多女人都对紫水晶情有独钟,不仅因为它那高贵迷人的蓝紫颜色,还因为传说中它是“爱的守护石”。 哪个女人不向往甜蜜的爱情?佩戴紫水晶的女人都是浪漫的女人!

3、紫水晶是“爱的守护石”。它神秘的能量可以赋予情侣之间爱的勇气与坚贞,增进男女之间的感情,让夫妻之间的爱情更深厚更忠诚。

传说它还可以解决男女之间的x.a问题,将其转变为精神之爱。

所以想增进感情的夫妻都合适佩戴紫水晶。想求姻缘的人也适合佩戴,可以增进异性缘,让你更快找到另一半。

很多人将紫水晶当作是定情之物,代表着忠贞不渝。

3、紫水晶可以增强个人的信心与勇气,提高精神的层次。需要增加勇气的人快去找一款属于自己的紫水晶吧,它会让你充满活力与自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