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银饰品的好处 你不知道的银饰品神奇功效

2017/4/15 16:4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银”的好处自古以来就有记载,当代医学也认可了银对人的益处。而佩戴银饰品不仅使我们的外表看起来更加美观,还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颇多的好处。

女生都有着爱美的天性,而相对于黄金、铂金等贵重金属制作而成的首饰品,银饰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出镜率”要高得多。其实,银制的首饰品不仅对大部分人来说价格较平民,而且除了同样可以将人们装扮地更加闪亮以外,它还有着黄金、铂金等这些贵重金属没有的特殊功效。可以说,佩戴银饰品,对于人们来说好处多多。

“戴银”的好处自古以来就有记载,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写道,银有“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的功效,而今时今日,银的作用也被当代医学所认可。银最常见的功效就是消炎,众所周知,在刚刚穿过耳洞后如果戴上银制的耳钉,耳洞就会很快愈合,也不会轻易发炎。这是因为,银具有很好的消炎和治愈伤口的功效。是不是很实用呢?

我们都知道人养玉、玉反过来也可以养人的道理,其实,将玉换成银饰品,这个道理依旧可以成立。都说健康的人戴银会让银越来越亮,不健康的人会使银变得黯淡,这是因为银可以去除人体内的湿气、排出体内的毒素,所以银的表面会发黑。

不过,在佩戴银饰品之前,我们应该注意以下事项,可以使银的光泽保持地更加持久,比如避免将银饰品与化学物质接触、佩戴完将其密封避免氧化。如果银饰品已经变黑,可以使用擦银布、牙膏等使银饰品恢复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