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好处是什么 测毒净化安抚身心

2017/8/15 12:4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银类制品,因为具有强效的吸附毒素、过滤污垢、驱邪避害的妙处。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女性们的喜爱和青睐。不仅如此,强身健体、养生美颜更是极妙。

从古至今,银制品就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测毒”金属神奇。只要一大遇到毒素,这种金属就可以将人体内的有害物质吸附出来。也正因为如此,银物质就会由于氧化而变黑。有些人佩戴银饰品,越待越黑,而有的人则越戴越晶莹光亮。这就是因为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身体排出污垢和毒素也不一样。对于它的这种过滤吸附作用,也受到了不少女性的喜爱和青睐。

不仅如此,一方面。纯银首饰纯朴、轻盈美丽,具有安抚心神、治疗心悸、镇定神经等养生功效。更有民间传闻,孕妇长期佩戴它,还可以“解胎毒”,驱邪避害之妙处。

另一方面,因为银制品本身可以散发阴离子磁场,这种阴离子有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具有强效的保健养生功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表面电镀银的首饰或者纯度不足的产品,并不会产生这种妙用,反而有的人戴了会导致重金属中毒。

此外,银饰品纯度高达99的还具有非常有效的杀菌消毒功能,被世人誉为“自然界的杀菌剂”。因此蒙古族草原牧场中,牧民们都会用银碗来盛羊奶或者额牛奶,即使没有放在冰箱里也可以保存几天不变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古人更是将其用于治疗伤口上,可以进一步防止创口感染发炎,去除邪气,安定五脏六腑。

特别是对于皮肤溃疡患者,更是能使大量的细菌死亡。另外,也有人利用银制滤水器来净化水质,而且经过过滤的清水也不会影响到人类的皮肤和肠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