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银饰品的好处 不要盲目崇尚黄金白金

2017/5/10 17:2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中人们越来越注重饰品的金钱价值,像银饰品这样 的首饰已经渐渐的被人们所嫌弃。可是银饰品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功效,如果你认识到这些银饰品的好处你就会爱上它。

在中国的古代佩戴银饰非常普遍,为什么那时候的人们对于银饰品如此钟爱。这当然是因为银饰品有其不一样的功效和作用。佩戴银饰不单单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驱病禳灾的方法。银饰品有很现代人不知道的作用,我们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银饰品作用之一就是预防惊厥,古代人认为银饰品可以辟邪。其实银饰品真正的功效不是辟邪,而是因为银饰中有一种特殊的放射性元素可以神经安神。这种功效在当时被人们误以为是可以辟邪,其实银饰品经常佩戴是可以令人心情平和。

银饰品中的放射性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有些老年人都说胳膊疼戴银饰品管用。其实就是因为银饰品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经常佩戴银饰品可以把一些潜在的疾病慢慢消除。长期佩戴银制品还能使身体中的有害病菌得到抑制,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