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震惊银饰品的好处竟有这些 体内这么多毒素竟不知道

2017/4/16 15:1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好处
相信不少的人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佩戴银饰了,小时候常常戴在手上的镯子也是银的,大都都知道一般的东西不会往婴儿身上带,既然如此,银饰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银饰有很多好处,因此,它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从小孩到老人,每一个年龄层都有它的粉丝。小编第一个要说的好处就是杀菌。学过化学或者是有着一定知识的人都知道,银制的饰品中都会含有银离子,而银离子本身就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我们都知道,常用的抗生素也是起到杀菌作用的,但与银离子相比,它还是显得逊色不少的。

第二个小编要说到的银制的饰品的好处就是吸走毒素。有一个常识是人们都知道的,也是人们喜欢购买银制的饰品的原因之一。那就是银制的饰品带的时间长了之后会慢慢的变黑,这就是因为银饰能够吸走毒素,银饰品中所含的银与毒素发生化学反应。我们看电视剧,常常会看到古代的人们测试有没有毒就是使用银针,同样也是这个原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