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技巧 几个方法可以让你心爱的银饰恢复亮丽

2017/5/10 11:57:11 作者:YUl2-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银饰品精致
饰品自古以来都是人们爱佩戴的首饰,因为传说银是佛教的宝物,佩戴它可以辟邪。一般小孩满月生日什么的,长辈们都喜欢送银饰,期望着能让孩子去邪消灾,健康成长。

饰品是大众们喜爱的首饰,价格比黄金低廉,款式精致多变。而且中国从古代以来就有银可以辟邪之说,所以无论是为了漂亮还是为了心安,佩戴银饰品都是女人、孩子中的潮流。

因为银的性质没有黄铂金稳定,空气中的水与氧都会让它发黄变黑逐渐失去原有的美丽光泽,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下面的几个方法,就可以让你心爱的银饰品快速恢复亮丽。

1、用牙膏来洗。每天早上擦牙用的牙膏,挤一点出来放在银饰品上,加几滴水,揉搓起泡,擦洗银饰,或用牙刷轻轻刷洗,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让发黄的银饰恢复光亮。

2、用平常家里搞卫生用的漂白粉,取少量加水释开,用布沾起擦洗银饰,再用水冲洗。

3、到饰品店购买专门的擦银布来拭擦发黄的部位,反复轻轻摩擦,直到恢复原貌。注意擦银布是不能沾到清水的,水洗了无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