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技巧 几个方法可以让你心爱的银饰恢复亮丽

2017/5/10 11:57:11 作者:YUl2-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银饰品精致
饰品自古以来都是人们爱佩戴的首饰,因为传说银是佛教的宝物,佩戴它可以辟邪。一般小孩满月生日什么的,长辈们都喜欢送银饰,期望着能让孩子去邪消灾,健康成长。

4、对于表面没有电镀的银饰品,如果氧化变黑严重,可以用棉球沾一点洗银水来擦,小的饰品可以直接快速地泡在洗银水中几秒再取出来,用洗洁精与大量清水冲冼干净,再用风筒吹干。不过如果能用前面的三个方法就可以让银饰恢复的,不建议多用洗银水,因为洗银水是有腐蚀作用的,用得多了会对银器本身有腐蚀损伤。

5、银饰品最好天天佩戴,人体的油脂本来就是最好的保养剂,可以让银饰品持久温润光亮。但有少部分的人体液中含有可能令银变黑的物质,那最好不要戴银饰。

6、银饰品不戴的时候,要用密封的小袋子装好存放,以减少与空气接触,防氧化变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