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银饰品的保养须知 学会鉴别方法选好银饰

2017/5/7 11:4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古代真金白银是一种货币,在现代可以用它来制作美丽的饰品。银不仅可以用来制作饰品,还可以用于投资。下面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银饰品的保养须知吧!

银色的装饰品是用银所制成的装饰品,作为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装饰品,用其进行加工之后,所制成的小饰品乃至装饰品都非常的美丽。无论是耳环、颈饰、手饰、项链以及服饰长得搭配都非常的好。与黄金相比银的价钱略低,也正是因为它的价钱非常亲民,所以不少年轻人喜欢佩戴着一种饰品。少数民族的配饰大多以银饰为主。

经常佩戴首饰也应当定期为这些首饰进行清理,以及保养其色泽才会更加的好,所以也应当定期为银饰品进行合理的保养。如果不经常佩戴银饰品的话将其洗干净之后应当放与密封保存袋之中保存,或者将其放入到首饰盒中保存。不长期佩戴并且将其长期放在和外面会影响它的成色。

不少老年人提倡佩戴银饰,佩戴这一种饰品不仅有很好的点缀作用,经常佩戴还能够体现出身体的健康与否。长期佩戴银饰银饰变黑时可能是身体状况出现的问题,银饰变黑后也应当为其进行清洗,并且进行养护。

银饰虽然是一种十分常见的首饰品,但在选购的时候也应当注意以下几点才能够选到最适合、最满意、最好的银饰品。我们常说的银饰大多分为两类,其一是足银,其二是纹银。足银是指银的量数不少于990,相比于纹银的足银的质地更为柔软,用其来自做首饰也不容易变黑变形。

纹银是指它的银含量数小于925,如今市面上所销售的银饰大多数都是925银饰。在选购的时候纯度越高的银饰,它的质地越好。在选购的时候要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它的颜色、色泽感和饱满程度。在选购的时候还可以掂重量,同样体积的白银,重量略大其成分和质地略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