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怎么清洗会变亮 可乐隔夜茶有奇用

2017/5/7 17:2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怎么清洗银饰品除黑
银器从古时候就作为首饰穿戴在女孩子身上,它可以被塑造成各种形状,银制的项链手镯、戒指等都十分漂亮。可是银免不了发黑的问题,快来看看怎么清洗银制品吧!

女生都很喜欢带首饰,特别是亮闪闪的那种,像耳环项链手镯、戒指这些,可以让女生显得更有气质,首饰就像衣服的眼睛一样,给衣服增加了一丝灵动感,不然穿衣服不佩戴首饰作为点缀的话,就会显得像是没有灵魂一样的沉闷、呆板。

首饰也分为金、银、宝石之类的很多种,而其中的银首饰价格不贵,并且也是又白又亮、有光泽感,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可是佩戴过银首饰的女生们应该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银首饰放置一段时间没有戴,再拿出来的时候会变黑,其实这是银接触空气被氧化后的自然现象。

那么怎么才可以把氧化变黑的银首饰恢复成以前亮闪闪的样子呢?下面教给大家四个小妙招。

一、银器上光布 买银饰品的时候店家都会附赠一小块灰色的布片,这就是擦洗银器专用的上光布了。一般来说变黑不是太严重的银饰,拿出来用它仔仔细细的擦一遍,银饰就会恢复如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