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怎么清洗 普通人也能简单学会

2017/6/8 14:0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金戴银是人类的共性,不管是古时,还是在现代,都将穿戴银饰品视为高贵的表现。不过它和金饰品相比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很容易会变黑,变得没有光亮性。

佩戴玉制品有吉祥如意的意思,而穿戴金银制品也有富贵吉祥之意。老人们常说,银饰品对小孩子的益处很大,它能驱邪保平安,增强孩子们的体质,还能能提升智力。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长期佩戴银首饰的人总是要比没戴的人更加机灵更加健康

当然,现在佩戴银饰品也不单纯是为了它的这些功效,更主要是把它当成了一件闪闪发光的首饰,用来装扮自己,使自己变得更有气质。那些佩戴着一些银手镯、银项链、银手链、银耳坠等饰品的女士,往往会带有一股高雅的气质,看起来富贵逼人。

不过,拥有银饰品的朋友总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她们的银首饰过了一段时间后总会变黑,变得暗淡无光,没有之前的光亮,她们就误认为为自己手上的银饰品是假货。其实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只要是银首饰就总免不了会出现这种问题,而要解决它其实也不复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