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 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2017/5/25 10:47:13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银饰品的种类
银具有诱人的白色光泽,较高的化学稳定性和收藏观赏价值,深受人们的青睐,因此有“女人的金属”之美称。广泛用作首饰、装饰品、银器、餐 具、敬贺礼品、奖章和纪念币。

饰品,相信是大家都有所了解的。顾名思义,就是用金属银制作出来的饰品。富有光泽而且质地光滑,很受人们喜欢。同时银也是一种重要的贵金属,和金一样,使用历史悠久。根据考古发现,在春秋时期的青铜器上就出现了银的装饰。据记载,使用时间至今已有4000多年。

当然,银这么受欢迎,由它为原料制作出的饰品也就不少了。在市面上我们能够看到主要有5类:手饰、耳饰、足饰、颈饰和服饰。同时少数民族中的苗族就特别喜欢使用银饰,而且种类繁多,很是漂亮。

既然使用银饰品,那么它的保养就显得很重要了。由于它的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因此容易和空气中的一些物质产生反应,出现变乌发黑的现象。为了防止它出现这样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