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质朴优雅的银饰品的保养 让它陪你更久

2017/4/21 15:1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
饰品是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首饰,因为它物美价廉。而且它也没有黄金的那种很俗的味道,戴着会显得比较质朴优雅。今天让小编给你们分享一下怎样保养银饰品吧!

自古以来黄金白银就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们是富贵的象征,还曾被当做钱使用。也有很多被做成很精致的首饰,宫里的妃子常会戴一些步摇,钗子都是金银打造的。现在很多女性都把银饰当作首选,银饰在市场上所占的比例也比较大。

在我国有一个特别喜欢戴银饰的名族——苗族,它们生活在贵州,这是一个山美水美的地方,而且这里盛产银矿,所以她们的首饰都是银的。看过苗族穿着的人都知道,她们的头戴一大顶银饰帽,耳环也是很大的银饰耳坠,这里的姑娘一生只剪一次发,她们长得都很美丽。

有很多的人都喜欢戴银饰,但她们却不知道如何保养它。银饰不像钻石水晶那样不容易变质,银饰长期与空气接触是会被氧化的,所以不戴的时候最好把它包起来。它也不能沾水,所以在洗澡的时候最好把它摘下来。看到它发黄了,需要用专门的清洗剂清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