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受欢迎  提升气质增好运

2017/4/21 12:1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
紫水晶手链的紫色纯正,是很多人心目中代表浪漫的色彩。所以近些年来紫水晶手链也成为女孩们的时尚搭配的一环。但是它却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品,还是一种有多种功效的宝石。

紫水晶是一种爱情石,所以伴侣之间会选择紫水晶手链为礼物来表达彼此的爱意。他们渴望能一直对彼此忠诚,所以紫水晶手链也可以作为男女之间的定情之物。并且紫水晶也是一种幸运石,我们常常会看见一些佩戴紫水晶手链的女士,实际上这种饰品可以帮助女士得到周围人士的关注。

紫水晶不仅仅是关于爱情方面的宝石,它也是一种帮助我们改变自身运气的宝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改变风水。所以紫水晶也被称为“幸运的石”,它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自己改变机遇的能力,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所以渴望改变运气的人,不妨一直带着紫水晶手链。要知道如果我们一直带着这个饰品在手上,或许我们改变机遇会更大。同时因为佩戴紫水晶手链,我们不仅仅能够改变自己不好的运气,还能有转运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