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有哪些 带你揪出其中的假货

2017/4/20 20:4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
很多人以为帕托石是一种玉石,其实不是,它是一种宝石。帕托石有很多种颜色,颜色越深,收藏价值也就越高。不过,很多人会把水沫子当成帕托石,这二者到底怎么进行区分?

不管是玉石还是宝石,在奢侈行业里都是很有名,是很高档的东西。帕托石,既可以被叫成黄晶,也可以被叫成黄玉。不过,虽然它是叫这个名字,但是它可不是玉石,反而是一种宝石,在宝石中是属于比较亲民的一款,喜欢宝石的朋友不妨选择这种宝石。

在翡翠行业里,有一个有名的假货,那就是水沫子。因为它被不懂的人误认成是翡翠,所以经常被不法商家们卖给不识货的朋友,这种行为十分恶劣。而对水沫子和帕托石都不了解的朋友,也不能正确的识别二者。所以,知道如何区分这两者显得就尤为重要。

其实,只要牢牢记住以下几点,正确区分这两者就会变得很容易,从此以后你就再也不会被不法商家坑了。

首先可以从颜色上去区分,一般来说,帕托石头的颜色种类是很多的,各种颜色非常丰富,而水沫子只有灰白色这一种颜色,所以见到是灰白色的,就要小心是不是水沫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