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大揭秘 这些选购技巧你都知道吗

2017/4/20 17:5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石榴石是十分美丽惹眼的宝石,它常常被加工成各类饰品耳环、戒指以及项链里经常能看见它的身影。石榴石的功效和作用也有很多,不仅能安神助眠,还能驱邪避祸。

石榴石是十分古老的一种宝石,它的色彩浓丽明艳,绚烂异常,不论是用它制作手链还是戒指都非常漂亮。由于它历史悠久的特质,在西方以及佛教里还有趋避邪祸的作用,因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那么如此貌美的石榴石还有哪些功效呢?对身体又有哪些作用呢?看完本篇你就会明白。石榴石是自然形成的宝石,因此它没有工业石料的化学痕迹,即便长期佩戴对身体也是有益无害。

宝石都有其独特的能量场,石榴石也不例外,佩戴一段时间便会在身体四周形成只属于自己的磁场,从而吸收健康积极的正能量,情绪会得到明显的提高,遇到困难也不会轻易放弃,而是咬牙坚持。因此,患有抑郁症或心理疾病的人可以随时带一块石榴石在身边,对抵抗消极苦闷的情绪十分有帮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