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说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象征权力和胜利的女人石

2017/4/18 16:42:11 作者:YUm-pud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石榴石在中国古代被称作是紫鸦乌,是一种在青铜时代就已经被当做宝石和研磨料来使用的矿物质,也被用作狩猎工具上的装饰品和驱魔辟邪的宝物。其常见色为红色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石榴石”常常以女子饰品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比如手链项链耳环、吊坠等饰品。但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对石榴石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看这石榴石的来历。石榴石在中国古代被称作是紫鸦乌,是一种在青铜时代就已经被当做宝石和研磨料来使用的矿物质,也被用作狩猎工具上的装饰品和驱魔辟邪的宝物。

其常见色为红色,其中又以枚红色最为珍贵,它也有黄色、绿色;可以根据其化学成分分为六大类。石榴石也是一种宝石,它有个特别的意义:新生、信仰以及淳朴,同时也是权力和胜利的象征。它干净沉淀下来的颜色和清透的珠身让人眼前一亮,颗粒饱满让人联想到满满果实的红石榴。它美好的颜色下还藏着不为人知的“特异功能”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