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戒指怎么选 教你正确的鉴别方法

2017/4/18 15: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戒指
祖母绿的颜色明亮浓丽,极具美感,而用祖母绿制作而成的戒指更是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并且祖母绿戒指适合的年龄阶层非常广泛,无论是学生还是奶奶都有适合的款式

提到宝石,人们总能将它与女性联系在一起,同样都带给人雅致美丽的感觉。而宝石中的祖母绿戒指,更是受到人们的追捧和热爱,无论是赠人还是自用,祖母绿戒指无疑都是极佳的选择。

有些男生若是不知道给女朋友挑选哪种礼物,选祖母绿戒指准没错,不仅漂亮好看,更有升值的空间,好处极多。但市面上的祖母绿戒指款式非常多,要怎么选购才能买到最合适的那款呢?不妨来学习下本篇的选购方法。

若是年龄较小的女性购买祖母绿戒指,可以选择指环是铂金或是银质的戒指,这种造型的戴在手上更显皮肤白皙,手指纤细。如果觉得但是一颗祖母绿镶嵌在戒指上过于单调,还可以选择外圈有一层小水钻的戒指。细小的水钻衬托在色泽浓丽的祖母绿上,更显戒指的高贵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