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和玉的区别是什么  正确选择适合的为自己加分

2017/4/18 14: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和玉的区别
很多人都会选择佩戴玉石在装点自己,但是很多人并不清楚翡翠和玉是什么关系呢?而且翡翠和玉石之间的价格差别是很大,因此我们就需要更加清楚的知道两者之间的关系。

现如今大家身上穿的越来越好看,自然身上戴着的珠宝也是越来越精致价格越来越贵。其中广受大家喜爱的一种配饰便是翡翠等玉石等。很多人在佩戴这些东西并不清楚该如何区别,还有一些人则是直接认为翡翠就是玉,对此我们需要作出一些科学的解释,让大家在以后的佩戴过程中更加清楚。

玉是一种总称,包含很多种类,其中出名的有翡翠、和田玉、独山玉、玛瑙等等。而在玉石中以翡翠的知名度较高,不过也是在众多玉石中的一种而已。翡翠的产地很多,其中包含我国还有缅甸、俄罗斯、日本等地。但是在多数国家中以缅甸产的玉石品相最高。

翡翠是众多玉石中唯一一个被国际认可的宝石,有着玉石之王的称号。其他的玉石在国际上知名度不高,仅是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