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和玉的区别很大 我们不能够弄混

2017/4/17 15:37:20 作者:M6-cai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和玉的区别
翡翠与玉石在首饰中是经常能够见到的,我们必须分清这两者的差别,这两者的差别悬殊,我们不能够弄混。并且,他们的养生效果巨大。下面我们就走进翡翠与玉石的世界

在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用翡翠或者玉来做我们的配饰。然而,翡翠与玉又有什么区别呢?它们是否是一样的呢?玉其实就是玉石,它其实包括很多种,翡翠也是其中的一种。并且,玉石中还含有其他的种类。比如:玛瑙、鸡血石等品种。这些品种在生活中都是一些价值不菲的品种,其中翡翠的价值则是其中最贵的一种。

翡翠在玉石界中被称为玉石的王,并且它的价值极高。在翡翠中很少一部分能够被作为首饰,在古时候更有一些人把翡翠誉为神圣之物。因为在生产中首饰所要求的精度以及纯度,都要比其他的翡翠要高,所以如果出现翡翠制成的首饰,则价值不菲。翡翠是国际上公认的玉石,它含有多种颜色,并且它的光泽度高。在首饰中,利用翡翠制作的首饰作为上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