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戒指有多美 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2017/4/5 11:57:13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戒指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是相当贵重的宝石(五月诞生石),是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祖母绿这种名贵宝石的相关知识。

祖母绿,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不仅仅是玉石中的名贵品种,更因为它特有的色彩和独特的魅力,深受大家的追捧和喜爱。祖母绿不仅吸引着西方人的目光,更在中国人的心中占有一定地位。如此珍贵的宝石究竟如何,今天就让我来略作介绍。

祖母绿主要是硅酸盐矿物,具有很特别且吸引人的色泽。同时祖母绿这种宝石也是很有历史的,在古埃及时代便被用作珠宝,说它古老一点也不为过。在现今的珠宝市场上,祖母绿多产自于哥伦比亚、赞比亚和巴西。当然了,祖母绿的产区还有中国、印度、南非、俄罗斯等地区。

因为祖母绿的名称,很多人对它有着误解,认为只有老年人才适合佩戴,其实不然。是因为它的音译名称,才会被称为祖母绿。对于很多年轻气质女性也是很适合的饰物,不仅衬托了高贵优雅的气质,也能惊艳不同的场合。

既然祖母绿如此有魅力又珍贵,当然少不了由祖母绿为材料做的饰品。常见的多为祖母绿吊坠、祖母绿戒指、祖母绿手镯等。今天就来说一说祖母绿戒指。顾名思义,祖母绿戒指就是用祖母绿搭配不同的贵重金属,镶嵌而成的美丽戒指。

祖母绿也有着品种,主要分为祖母绿、祖母绿猫眼、星光祖母绿和达碧兹祖母绿这四种。种类不同的祖母绿,由其镶嵌而成的戒指也是各有千秋。但不可否认的是,祖母绿制作出的戒指很美,不仅仅是大气的,更能增添一份优雅从容。如此有魅力的玉石,怎能令人不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