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有哪些 带你揪出其中的假货

2017/4/20 20:4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
很多人以为帕托石是一种玉石,其实不是,它是一种宝石。帕托石有很多种颜色,颜色越深,收藏价值也就越高。不过,很多人会把水沫子当成帕托石,这二者到底怎么进行区分?

其次可以从重量上去区分,帕托石的比重一般要水沫子的高的多,所以只要拿在手上掂一掂,看看哪个比较重,重的一方就是帕托石。

最后可以通过看其的纯净程度也可以区分出来,在水沫子的内部一般都是含有杂质的,而帕托石是晶莹剔透,看起来很舒服,所以用肉眼也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古时候的希腊人曾经认为帕托石具有很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很神奇,能够驱除邪魔,所以当时是被当成护身符佩戴的。在医学上,它对治疗失眠、气喘、水肿减肥有很大的帮助。长时间佩戴,还能够消除各种负面影响,给人带来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