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这样做 让人看了心服口服

2017/5/13 14: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银饰品特点
经常佩戴银饰品的人都知道银制品是非常容易氧化的,氧化过后的银制品特别的不美观。那么我们除了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还需要掌握一些保养银饰品的方法。

很多爱美女士喜欢佩戴各种银饰品,比如手镯或是项链。但是我们都知道银制品是容易氧化的,氧化过后的银制品容易发黑,表面没有光泽。那么我们要如何对我们的饰品进行保养呢?首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好是要天天佩戴银饰品,因为我们人体分泌的油脂对银饰品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也正是这层保护这样才会使银饰品更加的光亮。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洗澡的时候或者是泡温泉的时候需要把它摘掉,因为温水或是温泉池中的水,含有的物质容易对它造成伤害。除此之外,我们在每日佩戴过银饰品之后,需要拿专业的擦拭银饰品的布来仔细的擦拭,这种方法同样也可以很好的保养银饰品。如果你的饰品表面已经有了一些氧化物,那么你可以用普通的橡皮擦来轻轻擦拭上面物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