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 掌握小技巧很重要

2017/6/9 16:4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的保养银饰品价位
饰品由于色彩明亮、清爽,引起广大女孩子们的喜爱,逐渐成为性价比较高的饰品之一。由于银的特性很不稳定,佩戴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养护,不要胡乱放置。

银饰是目前社会中关注度较高的饰品,美貌程度高,价格也比其他的珠宝首饰要便宜很多,性价比算是比较不错。但是,很多人在购买了银饰之后,不注意做好保养工作,这就会加速氧化过程,最后导致在表面被蒙上一层锈迹,使美观程度大打折扣。

那么,大家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做好护理工作呢?首先,我们睡觉、洗澡的时候,应该要将手链放在干燥的盒子中,这样可以避免暴露在空气中、水中,以延缓被氧化的过程。

其次,长期佩戴要注意做好清洁,最好可以用软毛刷进行表面灰尘清理,防止时间一长就堆积成污渍。由于银成分很不稳定,一定要避免与酸碱物质发生反应,使得整体成分不那么稳定。如果发现表面出现锈斑的时候,可以用小刷子刷上一层牙膏,锈迹很快就会消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