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玛瑙的作用 正确利用饰品养生

2017/5/6 11:57:13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饰已经成为现在女性装点生活的必须品,眼花缭乱的材质和款式,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无从选择。有些女性朋友觉得玛瑙看起来很像塑料可是价格却不低,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有些女性朋友看到玛瑙价格不菲觉得很难理解,因为玛瑙乍看上去有点像玻璃或者塑料制品。到底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玛瑙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玛瑙的作用都有哪些,以便让更多的朋友可以正确的认识玛瑙。

要了解玛瑙的作用首先应该更正对玛瑙的认知,玛瑙不是塑料也不是玻璃玛瑙是一种矿石。这种矿石具有安神助眠的作用,如果在睡觉时候将玛瑙手串放在枕头底下可以帮助人增加睡眠质量。玛瑙和玉石是近亲,从传统迷信的角度上讲,玉石和玛瑙都具有辟邪作用。

说起辟邪这也不完全是封建迷信,主要是这些矿石能产生磁场,对人的大脑里一些不良想法有屏蔽作用。所谓的迷信都是人自己想象出来的,这些矿石正好具有抑制大脑神经中枢兴奋的作用,所以就被人们误以为可以辟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