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作用看完就知道了   戴在哪只手上有讲究

2017/4/15 14:22:12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
玛瑙是人们熟悉的宝石材料之一,古来早就被当作人间奇珍。玛瑙的实用价值在于它是很好的散热型装饰品,由于玛瑙中含有铁、锌、镍等多种微量元素,所以,长期使用有益健康

如果说是上好的玛瑙,价值是不能估计的,相信不少人都会把玛瑙当成名贵的宝石来看待。其实,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玛瑙在宝石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戴着玛瑙当做首饰的人,虽然是名贵的装饰品,但是,它的功效远远不止于此。

下面,我们分为三点来详细介绍玛瑙的作用。一是生理作用,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可以起到滋润肌肤、增强血液循环的功效,对于生理性痛经的功效也是不错的,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改善内分泌的效果。无论是对于女性还是男性朋友,都有帮助排毒素、润肠的功效。

第二点就是心理作用,对于那些负面情绪多的朋友来说,玛瑙会让人充满正能量,刺激人的好奇心和增强行动力。第三,我们要说的是玛瑙的灵性作用,可能有些人并不相信,但是,有些东西是说不清楚的,你信则有,不信则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