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作用大揭秘 教你正确的选购方法

2017/4/8 15:47: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
玛瑙的历史十分悠久,玛瑙不仅颜色鲜艳亮丽,在佛教里还有驱邪避祸的寓意,因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那么玛瑙的作用到底有哪些呢?如何才能选到真正的玛瑙呢?

玛瑙的由来已久,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宝石,在佛教中还将玛瑙当做驱邪避祸的吉祥之物,并且玛瑙的形状色泽都非常漂亮。基于以上几种原因,玛瑙在市场上非常畅销,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

那么如此大受欢迎的玛瑙作用还有哪些呢?怎么选购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玛瑙呢?看完本篇你就明白了。玛瑙能改善人的睡眠质量,经常焦虑烦躁,失眠多梦的人可以在枕头旁边放上几块玛瑙,玛瑙有定神安绪的作用,长此以往睡眠会变得安稳平静。

玛瑙还有让人身心愉悦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佩戴玛瑙饰品,会增加勇气和信心,面对困难时不消极放弃,因此,患有抑郁症的患者应该佩戴玛瑙来辅助治疗。儿童和学生也可以佩戴玛瑙,玛瑙能增强人体的记忆力,让大脑发育更健全,对学习十分有帮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