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保养要怎么做 轻松掌握小技巧

2017/4/15 12:17:1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
石榴石,地质学专业术语,上地幔主要造岩矿物之一。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颜色好净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为宝石。

石榴石,想必很大一部分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在我们的生活中,佩戴石榴石的人并比少。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宝石呢?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了解。它是自然矿物,根据不同的元素组合,它也就形成了不同的分类。

石榴石根据其组成元素,大致上分为铁铝石榴石、镁铝石榴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石榴、猛铝石榴石、钙榴石、钙铁石榴石、钙铝石榴石、钙铬石榴石、镁铬石榴石等等。其中由于组成元素的不同,所呈现的颜色也有差异,但无疑每一种颜色都有每一种颜色的美。

石榴石在世界上有很多的产区,主要产区是美国、坦桑尼亚等地。中国也有出产,主要在江苏。世界上的出产地还有斯里兰卡、捷克、巴西、马达加斯加等地。它的形成较为漫长,主要受到高温高压作用,在地理上界定为变质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