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小心身体有问题

2017/8/12 19:02:5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变黑的原因是什么?很多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银饰品带没多久就变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因为银遇到空气表面就会发生氧化,从而使银变黑。

银,想必大家它都不陌生,由于它不但具有非常有效的杀菌作用,而且还有保健的作用。因此,广泛的被做成精美的银饰品,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还记得在以前,老一代的人总喜欢把银手镯或者长命锁佩戴在刚出生的婴儿身上,寓意着可以驱赶病魔,保佑他们身体健康

这种现象流传到至今,还是有不少人会这样做,确实,银的多重功效令我们是无法拒绝的。

银饰品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银饰品美中不足的就是戴久了会变黑,由于银还具有吸毒的作用,就像古代的银针用来试毒一样,遇到了就会变黑。因此有些人会可能就会有这种想法,认为银变黑了,就是因为体内出现问题了所导致的,而且银越黑就表示身体出现大疾病了。这种观点主要是老一辈人流传下来的,但这只是其中之一,并不是所有的银变黑都是身体出现问题了。

银会变黑还包含有物理的原因,银是属于不稳定的金属品,特别是在与空气长时间接触的时候,会与银饰品的表面的银发生氧化作用,从而导致银变黑,失去了它原有的光泽度。

银变黑怎么清洗

银变黑了可以用牙膏来清洗,由于牙膏具有的很好的摩擦剂,用清洗银表面的氧化层,可以让银恢复它原有的光彩。注意在清洗的时候要小心翼翼,可以用小牙刷,这样细缝里面的氧化成也可以不会漏了。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拿去自己原先购买的银品店,通常那里是有专门清洗的洗银水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