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怎么清洗 三个小技巧应谨记

2017/6/25 13:12:1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比较银饰品,增加人的活泼俏皮感。为了保证维持美观度,在日常生活中要防止银饰品碰到水,发现有变黑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清洁处理。

饰品目前的装饰品市场上占有率很高,最主要的是性价比很高,比如一个工艺差不多,外观很漂亮的镯子价格也就几百块钱,非常值得年轻女性佩戴。但是,银饰品必须要注意做好保养工作,一旦出现氧化腐蚀变黑问题的时候,需要及时进行清洁。

为了能够更好的进行银饰品清洁,以下将介绍几个小技巧帮助大家。首先,一般大家在购买银饰品的时候,店家都会送一张专门用的擦银布,如果出现轻微瑕疵,大家可以用擦银布轻轻擦拭饰品表面,马上就会恢复原有的光泽度。

其次,还有一种生活中常用的清洁方法,大家可以用软毛刷蘸牙膏,对氧化部位进行来回擦拭,大概几下就可以恢复到原本的光亮程度。这个过程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在蘸牙膏的时候碰到水,防止发生更加严重的氧化反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