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好处有这些 消毒去湿让佩戴的你身体更健康

2017/5/15 15:07:13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古至今,银饰品都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银饰品之所以这么多年热度不减,不仅仅依赖于其造型百变与华丽,还依赖于它本身有一定的“好处”!银饰品的好处有哪些?

饰品有以下几方面的好处:第一点当然是银饰品的抑制炎症的作用了。银饰品作为一种重金属,其内部所含有的银分子,的确可以起到抑制炎症的作用。当我们初始打耳洞的时候,最好打完耳洞就直接佩戴银耳钉,不会使你的耳朵红肿出脓,还能使你的耳朵快速恢复。

第二点是银饰品的“祛湿”作用。我们知道,中医中常见的“祛湿”方法是熏艾草,而佩戴银饰品本身就能起到“祛湿”的作用。长期佩戴银饰品,就能让银饰品吸收本体内部的多余的湿气,从而促进我们身体的机能的正常运转,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第三个好处是银饰品的凝神静气的作用,这一点是针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的。老人和小孩,由于本身身体比不上年轻人健壮,小孩的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而老人的身体机能已经衰老,这两类人群最忌大喜大悲。佩戴银饰品,可以让他们养神静气,更加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