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银饰品的好处 驱除邪恶保平安

2017/10/26 9: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银类制品,因为具有强效的吸附毒素、过滤污垢、驱邪避害的作用。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女性们的喜爱和青睐。不仅如此,强身健体、养生美颜更是极妙。

银制品虽然价钱便宜,但是自古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饰品。特别是在古代,银一直都是皇家用来试毒的工具。因为银器只要遇到毒就会变色,古代皇帝吃的每一样食物都要经过银针测试才可以的,其实以前的人没有了解清楚,以为银器可以识别很多毒,其实它只能识别砒霜。

有些人戴银饰物越戴就越黑,而另一些人则越戴越亮。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身体排出的污垢和毒素也不同。银饰品可以过滤吸附这些毒素,因此佩戴银饰品是有好处的。

不仅如此,纯银首饰既简单又美观,可以帮助镇定心神,预防心悸失眠。孕妇佩戴银饰品还能解胎毒,小孩子佩戴银手镯可以驱除邪恶保平安。

另一方面,由于银产品本身能散发阴离子磁场,这种阴离子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好处,而且具有很强的保健作用。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到,表面镀银或者产品缺乏纯度是没有这种作用的。相反,有些人佩戴了这类产品它会导致重金属中毒。

此外,银首饰的纯度如果达到99,就具有杀菌功能,被称为“天然杀菌剂”。因此,在蒙古草原牧区,牧民们会用银碗来存放牛奶、羊奶。即使它们不在冰箱里,也可以保存几天,银碗能有效地抑制细菌繁殖。古人用它来治疗伤口,可以防止伤口感染。

特别是对于有皮肤溃疡的人来说,它可以杀死大量的细菌。很多人使用银过滤器来净化水,这样水的纯度就更加高了。

银首饰一般不容易氧化,但如果被氧化就会变成黄色和黑色。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把它放在可乐中浸泡1个小时,然后用水冲洗干净。用酸醋水洗银的效果也很明显,用棉布蘸酸醋擦拭银饰,揉搓几次,然后洗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