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解决 这几个妙招帮助你

2017/8/22 12:02: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过银饰品的人一定会遇到银饰品变黑的问题,那么怎样做才能把这层黑色物质除去呢?方法其实很简单,银器上光布、牙膏和可乐都能起到关键作用,一起来看看吧!

饰品佩戴久了就会发黑,这想必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常识,也是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的问题,那么你知道银制饰品为什么会出现发黑的现象吗?其实,是因为被空气氧化了的原因,银虽然说是化学性质已经较为稳定,但还是不如单质金那般的稳定,还是会发生氧化的现象,一旦银饰品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的时间久了就会被氧气氧化,生出一层黑色的物质。

那么如何解决银饰品发黑的问题呢?其实方法也并不困难,下面就教给大家几个方便又好用的解决方法。

牙膏——牙膏在生活中并不仅仅有祛除牙垢、保护牙齿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对很多东西进行清洗,比如银饰品。把牙膏挤一小块,对着银饰品发黑的地方轻轻刷,在此过程中不要接触水,等黑色物质刷干净了再用水冲一下就可以了。

银器上光布——在顾客购买银饰品的时候,都会附赠一小块的银器上光布,很多人不知道这块布是干什么用的,就很随意的把它给扔了,这里告诉大家千万不能扔,这块布就是用来给银饰品除黑的。在银饰品变黑的情况还不是那么严重的时候,拿出这块银器上光布,在银饰品上轻轻擦拭,就会让银饰品光亮如新了,这也是银饰品除黑很简单的办法。

可乐——可乐也有很多妙用,除污渍、除铁锈不在话下,用来解决银饰品发黑的问题也是可以的。把发黑的银饰品放在可乐里泡上一泡,也能让银饰品恢复光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