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手链颜色居多 款式丰富具有女性市场优势

2017/8/22 10:47:37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手链是一种在市面上很受女性欢迎的手链,它的款式居多,产品更新速度快,且手链颜色可选性强,珠子通透明亮。除此之外,猫眼石手链的作用和功效很多,可以活血养颜。

猫眼石手链顾名思义就是将各种猫眼石串起来的手链,猫眼石是一种形似各种猫的眼睛的石头,通透明亮,看起来很通晓灵性,知晓事件。猫眼石手链具有金属性质,颇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且价格便宜,款式五花八门。

一般的看起来比较上档次的猫眼石手链价格也才80-100之间。猫眼石手链的颜色有很多种,其中黄颜色居多,粉色受女生欢迎,蓝色看起来更明亮。

其次,黄绿色的猫眼石手链和褐绿色的猫眼石手链也是产量丰富的。猫眼石除了颜色多之外,重量也是有区别的,越重的手链价值当然就是相对来说高一点的,但是在近几年的市场上,一颗猫眼石的直径在5厘米以上的珠子已经很少见了。

经常佩戴猫眼石手链的人,他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更加快,促进排毒,有利于美容养颜,同时又能加进血液循环,适当得调节血压,一些患有心血管病和高血压的人群更宜佩戴。

朋友佩戴也可增强他们的免疫功能,从而增强对抗病毒的免疫能力。如何判断猫眼石是好是坏?通常来说,好的猫眼石手链的用材很精致,具有光泽,颜色通透,要想把真正的猫眼石从次货中分辨出来,还得用一双明亮的眼睛来回对比才能明辨的。

想要好好保存猫眼石手链,就得用温的盐水泡洗手链,每次浸泡大概一天,便可以用一条柔软的绒毛巾擦干净。在此过程中,还可以检验一下猫眼石的真假,倘若是假的,宝石就会出现冒泡的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