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的保养方法 这些小技巧要掌握

2017/8/26 16:02: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于黄金的过于闪耀,现在很多人喜爱戴上银饰品,简单又不失大方。但是,银饰品也需要保养才能保持光泽,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保养。小编教大家几个方法

在金银珠宝里面,银饰是价钱非常实惠的首饰,而且男女老少皆宜,因此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其实在古代银就是人们经常佩戴的饰品,因为以前的人很迷信,觉得戴银可以驱凶辟邪保平安,所以以前的银首饰特别多,但是现在的人因为价值观不同,很多人喜欢的是钻石珠宝,因此银饰的市场不大,不过也还是有很多老人家喜欢银饰的。

其实佩戴银饰也是有很多好处的,银对人的好处比黄金多,银可以定心神、止惊悸,因此很多人都会为刚出生的宝宝准备银链、银手镯,这样宝宝就不会被邪气侵犯,也不会有夜哭,可以平平安安长大,这个是古人流转下来的。

老人长期佩戴银饰可以减少风湿病痛,因为银有祛湿的作用,所以大家不要以价钱来衡量银的价值,银饰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可能有人觉得银太便宜,戴起来掉身价,其实,现在的银饰品已经制作得非常精美了,很多也会有镶钻,镶玉的设计,这些显得很高大上。

银饰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保养好了可以历久如新,大家都知道银是很容易氧化的,氧化之后会变黑,这样就不好看了,所以,在平时要将它密封保存,佩戴的时候要是出太多汗,应该及时擦干净,因为汗水也会让银变黑,不要佩戴银饰去游泳,因为水里面有消毒剂。泡温泉也要脱下银饰,因为一般温泉都含有硫磺,会和银起反应。

要是有镶钻,镶玉的银首饰更加要注意保养,不要大力擦拭,这样会导致镶嵌的宝物脱落,如果有变色的现象可以回到购买的地方保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