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办 小妙招轻松解决

2017/8/24 18:37:3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外表美观、价格实惠,是很经济的消费选择,很多朋友都会购买银饰品佩戴。但是,很多朋友发现自己购买的银饰品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变黑了!那么,如何处理呢?

银饰是用银加工制造而成的,各种各样的款式精致漂亮,而且价格低廉,因此很受大家喜欢。银在中国从古代开始就一直认为它可以辟邪护体,所以运势低的人都会带银饰包平安,特别是干出生的宝宝,大人都会为他准备一条银链和一对银镯子,这样就可以保佑孩子健康成长。但是银饰会有变黑的现象,怎么处理呢?

银饰会变黑除了空气的氧化之外,人的汗液,化妆品这些都会导致银饰变黑,还有如果你的银饰是假的也会变黑。我们刷牙用的牙膏就是清洗银饰的好帮手,只要挤一点用软毛的牙刷轻轻刷一下就可以了。

擦银布也是清理银饰的好方法,但是如果你的擦银布曾经清洗过就没用了,还有用口红擦银饰也可以变得光亮。要是你的银饰雕塑很精致,或者镶嵌有宝石就不要自己清洗,送去给专业的人员清洗比较好。

看古装剧的时候,会发现古时候的人会用银针来验毒,但是银针也只是可以测出砒霜,其他的毒是验不出来的,没有电视说的这么神奇。不过戴银对身体是有保健作用的,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中和人体内的有毒物质,让你体内更纯净。无论大人小孩佩戴银饰都很有好处。

为了让银饰保持光亮,平时要注意保养,步佩戴的时候要放好,不要接触空气引起氧化,佩戴银饰的时候要注意干粗活的时候要把它摘下来,这样就不会让汗水腐蚀,还有洗碗洗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带着。

现在的新银一般纯度都不是很高,所以很容易变黑,变黑了也很难恢复以前的光亮度,要是以前的老银,是会越带越漂亮的,而且只要用布擦拭就可以很光亮,所以以前的老银饰品价钱会比较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