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办 三个小妙招轻松解决烦恼

2017/7/21 13:2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买回家银饰品之后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银饰品变黑怎么办,不用过于担心这件事情。接下来介绍三种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保证还你亮白的银镯子。

很多人都在问银饰品变黑怎么办,因为佩戴一段时间之后银饰品都会变黑。很多人都会以为是脏了,但是却洗不掉,其实这并不是脏了。银饰品变黑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白银容易氧化是它的瑕疵之一,以为容易氧化,所以说带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黄甚至是变黑。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过多的接触水,尤其是不能接触一些温泉水和海水,这样更容易氧化。知道一些主要原因之后就要了解怎么解决变黑这个问题。

第一种方法就是使用牙膏,牙膏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对于银饰品变黑也非常有效。只需要使用牙膏涂在变黑的地方,轻轻的揉搓几下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醋来使银饰品变亮。醋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效果,而且清洁和消毒力度也非常好,所以说可以使用少量的醋来增加银饰品的亮度。

第三种小妙招就是使用白酒,白酒有非常好的消毒作用。很多人的金饰品或者是银饰品都会使用白酒来消毒,因为家里面没有专业的药用酒精,所以说白酒也非常合适。只需要把银饰品放进白酒当中,2分钟之后拿出来擦拭干净,擦干净之后表面就会呈现出一种非常干净的状态。

这时候黑色的部分也会变得淡,这样做有很好的缓解氧化作用。如果自己是在不会做,就可以把银饰品拿到专业的银器店中修整,一定能还你一个崭新靓丽的银饰品,不管是项链还是手镯都可以这么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