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办 保养专属配饰

2017/6/14 16: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是一种可以提升自我形象的装饰品之一,价格也是不菲。那么,关于银饰品的保养方法,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前往专业清洗店是最保守的方法,还可以通过擦拭进行保养。

可能有的人会将自己的更多目光放在一些饰品上,而银饰品完全没有金饰品的浮夸与造作,又褪去了其他饰品的普通与平凡。银饰品所展现的将会是一个完全令人心醉、沉迷、向往的伊甸园,不少女性或是男性都会在身体的某一个或是几个部位配戴银饰品。

其实,只要是东西,就会有劣势,银饰品亦不例外。那么,既然将自己的全部心血都投放在了银饰品上,日常的保养就显得必要而且必需了。关于银饰品的保养方法,其实有很多种,最便捷、最保险的一种就是去到专业的饰品店进行清洗保养。

再有就是自己在家亲自为心爱的饰品保养了,不过,既然是自己动手,就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银饰品越保养会越薄,重量会越轻,保养势必会有磨损。所以,最好不要轻易擦拭,完全可以讲究日常行为,洗澡不要戴,不要沾染上酸性、碱性物质。

银饰品的保养需要用到专业的擦拭布,最好是那种表面光滑无磨砂的丝质或是棉质布。将银饰品事前放置在调制的清洗液中,静等约15至20分钟,捞出放在布上,待饰品上的残液完全被蒸发后,再用擦拭布轻轻擦拭,只需要在表面擦拭即可,不要用力过猛。

还有就是一些小细节了,在不佩戴银饰品的时候,将其放在专门的盒子里进行收藏,不要随心所欲的乱扔乱放。一定不要让银饰品上沾染化学物质,化学物质强烈的腐蚀性不仅会伤害银饰品本身,佩戴者也会有间接性的损害。总之,配戴银饰品就要对其负责到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