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办呢 这几个方法就能轻松解决

2017/7/4 21:22: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过银饰的人都知道,银子在空气中呆久了就会被氧化发黑,会使银饰点缀装扮的效果大打折扣。那我们要怎样做才能让银饰重新变得漂亮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这些方法吧!

Method1:使用牙膏与牙刷

先将牙膏挤出一小部分到银饰发黑的地方,再用刷毛比较软的牙刷在银饰上刷一刷。要注意的是,在刷的过程中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力度,下手不要过重。渐渐的,你就会看到银饰上的那些黑色的东西正在慢慢地变少,直至用干净的水冲洗过之后,就会看到银饰像新买的那样亮白。

Method2:使用醋或者茶叶泡过的水

使用酸酸的醋或者是用茶叶泡过的水来给发黑的银饰擦洗几遍,这样的方法与第一种呈现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Method3:浸泡在可乐中

我们可以使用平常说喝的可乐,来消去银饰中的黑色物体。只要把银饰放在可乐中浸泡,就能达到一定的去黑效果。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那些不太好刷洗的银饰,因为上面的花纹比较多,有些地方不太容易被刷到,所以用这种浸泡一段时间的方法,能比较容易达到清洁的效果。

Method4:用专门的擦银布

我们还可以买一些专门用来擦银饰的布,它上面有一些银粉,能有效地去除银饰上面的黑色物质。

Method6:使用香灰可以将银饰擦亮

一些香在燃烧完之后产生的香灰,也能让银饰重新变亮。这种方法比使用牙膏的方法更加快。我们可以用手沾上一点香灰,在银饰的表面轻轻地擦拭,在擦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干燥,不可以有水。用香灰擦完银饰后,用水冲洗一下,原来黑黑的银饰立马又变回像刚买来的一样亮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