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拾青春超容易 公主裙头饰让你秒变小仙女

2017/8/23 15:02:12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属于小女孩;但是想要变成美美哒公主这样的心愿,每一位爱美之人都可以简单达成哦!通过玩转五款公主裙发饰,立即减龄变身小仙女,你也可以做到!

一说到公主裙什么的,你的脑海里面首先浮现是不是只有小女孩会穿的那种蓬蓬纱裙,或者是洛丽塔服饰?然后,下一瞬间你忍不住在心里叹息:长大到这个年纪,又已经正式步入职场了,蓬蓬公主裙是没有场合可以再穿的了。而洛丽塔服饰的华丽设计与复杂搭配很明显不方便于日常生活的起居与工作。

但是,也请你不要将它们的相关信息全都屏蔽掉。事实上,有技巧地使用这些看起来浮夸而张扬的公主裙头饰,可以帮助我们增加年轻气息,简单地达到减龄的奇妙效果。

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可以在实际生活中戴着上街,自然增加可爱气息的公主裙头饰吧。

第一款要推荐的是蝴蝶结发卡。

因为蝴蝶结发夹的颜色、材质、尺寸和花纹的选择非常之多,所以无论是什么年龄层的女生都可以在实际生活中使用到这个发饰。按照自己需要出席的场合和当天的衣着来选择一款蝴蝶结发夹,小到朋友聚会,大到公司年会;场面都能够被稳稳地HOLD住呢,做到可爱而不失端庄。

在头上戴一个布纹精致、设计感十足的红色蝴蝶发夹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低调而又刷存在感。比较正式的酒会可以选择比较小巧和简单的设计,为原来成熟的套裙增加娇俏。

逛街时看到有漂亮的蝴蝶结发夹,不妨多收藏几个,为以后出席各种场合做好准备。

第二款是小礼帽。

这样的小礼帽本来是为了配合公主裙而设计的,所以看起来会有一点夸张和过于梦幻,似乎距离实际生活有点远。

不过如果戴一个这样的小礼帽去参加婚礼或是什么喜庆热闹的场合,其实是很适合的。和小朋友不一样,戴这样的小礼帽的时候选择穿着设计简约的服装。那么整个人看起来成熟中又包含着可爱的成分,会很出众哦!

第三款是发带。

这样的发带开始的时候是仿造古代欧洲女仆的发带设计的,后来慢慢融入了很多不同的现代元素,比如蝴蝶结、亮片、珍珠等等。

这样的发带适合外出旅行的时候搭配悠闲的衣服。轻轻松松地将刘海往后拨,露出额头,迎着晚风走在灯光闪耀的夜市街头、或是迎着艳阳从沙滩冲向大海......这样的俏丽与活力值得每一个人去拥有。

第四款是中国风头饰。

作为原来是搭配公主裙的头饰,它的色调偏向粉色系。成品多是粉红色的、粉紫的、粉黄的。这样的色彩选择很明显是有别于普通的中国风发饰那样暗哑低沉的色调,更见活泼生气。

同时以布料、羽毛为主要制作材料,也不同于传统工艺中执着于镶嵌珠宝、细致雕刻的雍容华贵,这一类的中国风发饰呈现出来的气质是清新淡雅、娇俏可人的。

穿着民族风或是带有传统元素的服饰时,不妨尝试一下把金属仿做的传统发饰换成这一种创新融合中国风的发饰吧。

第五款是头花。

这些用来搭配洛丽塔服饰的头花看起来非常可爱。它们利用粉嫩的用色和精致的设计让人快速地跳出原来的年龄框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