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儿童款式解析 甜美女孩养成记

2017/8/14 14: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是很多小孩喜欢的装束,每个小女孩在小时候总是喜欢穿着公主裙,仿佛自己就是小公主。那么,妈妈们了解公主裙的款式么?自己孩子穿什么款式好看呢?

想要成熟简约风看这里!

这种款式的公主裙看起来大气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很适合日常给孩子穿。短裙的设计也更方便孩子活动,宝蓝色的公主裙看起来优雅大方,非常淑女。蓬纱和蝴蝶结都是孩子喜欢的元素,虽然颜色深但是接受度很高。

白色的公主裙是孩子们很喜欢的一种款式。短裙设计方便实用,蓬松的裙身也是根据孩子们的眼光设计的。这款公主裙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也是比较容易被妈妈们接受的款式。但是,这样的连衣裙很容易撞衫哦!

拖尾大长裙是孩子们的梦幻之裙。没有哪个小女孩能够抗拒这样的拖地公主裙。在她们的幻想世界中,公主就是穿着这样的长裙出现的,所以孩子们会非常喜欢这种公主裙。网纱的表面营造仙气飘飘的感觉,适合在生日宴会的时候穿着。

成熟款的儿童公主裙是现在比较多的款式。将大人晚礼服转换成小版,就成为了这种成熟风格。这样的公主裙非常优雅并且成熟,适合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子穿,露背的设计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优雅了一些。

觉得上面那种款式过于老成的朋友,可以选择梦幻紫的公主裙。依旧是蓬纱设计,在腰间排列几朵花卉,看起来简单却又好看。紫色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颜色,所以喜欢公主裙的妈妈们快来给自己的孩子挑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