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公主梦 全面解析公主裙

2015/9/8 15:52:45 作者:B-qiu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是连衣裙的一种,就是收腰是收在胸以下,不是收在真正的腰的位置上。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憧憬着自己就是那位被世人所羡慕和祝福的纯真公主。

公主裙是连衣裙的一种,应该说还有点他们的特点,就是收腰是收在胸以下,不是收在真正的腰的位置上。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憧憬着自己就是那位被世人所羡慕和祝福的纯真公主。公主裙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裙装,孩提时小小的公主裙是女孩最好的礼物,而长大后我们并没有抛弃这一份纯纯的美好,好像公主裙就像女孩的公主梦一样伴随着我们。而厚重的公主裙在简约的影响下更加适合年轻女性的生活,省去了层层叠叠的裙纱的累赘感,带给人们同样的轻松与浪漫感。柔美的公主裙甜美纯真,穿上它或许能让女生在阳光明媚的夏日,享受夏日的浪漫气息。热情的阳光,浪漫的沙滩,无论是去到哪里,女生们都想自己能够成为众人触目的焦点,成为谋杀菲林的“杀手”,那么公主一般的气质,一定能让女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简单的小礼服式样的公主裙,腰间的蝴蝶结系出女生的甜美高贵感,无论是层叠的蛋糕裙还是泡泡的灯笼裙,添加在简洁的吊带上更加凸显女生的公主气息。女生最爱的蕾丝与网布钩织出可爱度满点的绝美层次感,更可修饰出完美腰臀比例!梦幻感的蛋糕裙若隐若现中透露出甜美女孩的半熟宣言!质感舒适服贴,最适合夏季出外游玩的穿着。满点的爱心图案相当甜美的款式,双色调的黑白拼接技巧令人惊艳,散发浓浓法式时尚品味质感。领口剪裁恰到好处露出最美线条,只要单穿就能把公主般的绝美感立即呈现!雪纺花边搭配T恤的设计堪称完美,而小圆点的加入让整体的女人味形象更加鲜明。修身的T恤轻巧的勾勒出完美的身材,让女生何时何地都充满小女人的魅力!

123下一页